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第四季度老干部季谈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02 14:49:1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30日,市政协、市老干局组织召开我市2016年第四季度老干部代表季谈会。市领导陈增国、林勇魁、宋丽晶、林少惠、李平行、林龙钗,老领导黄大洛、陈进端、陈惠柔、江纯镇等参加活动。

  老干部一行实地察看了猴屿飞思农业、琴江满族村等。据了解,猴屿飞思农业是福建最大的有机蔬菜农庄,农庄内种植了紫薯、西红柿、苦瓜、土豆等农作物,在种植过程中禁止使用农药、化肥、激素和转基因工程技术等,从源头保证蔬菜生长在一个绝对安全的自然环境中。同时飞思农业引进国外先进的有机种植和管理技术,保证土壤改良、苗种选育、有机肥研制、种植流程、质量检测等每个环节均会有严格管理。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宸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