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要闻 >> 正文

我市顺利通过省食品安全社会共治示范市试点考评验收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13 08:06:1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2日,省政府食品安全工作处处长蒋爱民带领考评验收组一行,来航开展省食品安全社会共治示范县(市、区)试点考评验收工作,我市顺利通过了考核验收。市领导刘惠珍参加座谈会。

  此次考评采取查看材料、座谈交流、实地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验收组分别深入鹤上聚泉食品公司、长乐飞思农业科技公司、沃尔玛超市、航辉社区、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等,了解食品安全监管、食品安全网格化治理,以及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普及等情况。

  考评验收组一行对我市的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食品安全社会共治示范市创建工作领导重视、工作开展扎实有效、富有创新,体系有效、组织到位、保障有力,创建工作成效显著。希望长乐继续保持良好势头,思想上不松懈,针对薄弱环节补缺补漏,成效上要持续,立足长乐特色优势,继续以“三保障、四监管、五体系”为抓手,着力构建政府监管、企业自律、社会协同、公众参与的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格局,有效提升全市食品安全治理能力和水平,保障群众食品安全。  副市长刘惠珍表示,我市将按照考评验收组的要求,继续将食品安全作为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来抓,针对存在的不足,加大监管和建设力度,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