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部署元旦春节期间廉洁纪律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29 09:08:4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廉洁纪律工作部署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文琪,副主任黄玉钗、郑宽挺、魏义锋、林春营,副调研员李明及全体干部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林春营主持。

  会议传达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廉洁纪律有关工作精神,通报12月份机关效能明察暗访情况和我市近期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情况。

  就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做好廉洁纪律相关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文琪强调:

  未知.png

  一要认识到位,加强学习,通过常态化的学习不断提高全体机关干部的思想认识;二要警钟长鸣,增强全体机关干部的自律意识,进一步提高廉洁纪律的自觉性;三要吸取教训,开展自查行动,及时整改纠正,整肃作风纪律; 四要认真落实,进一步健全规章制度,严格规范管理措施,坚决维护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严肃性。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