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陈纲湍同志大额党费交纳仪式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11 12:08:2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9日,陈纲湍同志大额党费交纳仪式在漳港街道路顶村党总支部举行。市领导吴翔天、沈小航,市委组织部与漳港街道党工委有关负责人,路顶村党支部党员等参加活动。

  仪式上,陈纲湍的大儿子陈祥基将存有大额党费的农商银行卡交给党组织。陈祥基说:“老父亲去世那天上午6点多还特地交代我要记得交纳党费,我们兄弟几个都非常支持父亲的行为。”

  仪式结束后,吴翔天表示,陈纲湍同志在去世时将自己一生的积蓄都交给了党,这是一个真正共产党员的行为,让大家十分感动。老同志用自己的行动给大家带了个好头,做了个好榜样,值得大家敬仰,他的精神将会被世人记住并一直传承下去。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宸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