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政府 召开今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21 10:42:3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9日,市长蔡劲松主持召开长乐市第十七届人民政府2017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市领导陈锦、刘惠珍、陈航星、卓国鸿、林建华、黄雨涛、吴永忠、罗晓忠、曾文雄等参加会议。

  会议动员号召全体政府工作人员振奋精神、抢抓机遇、狠抓落实、奋发有为,展示新一届政府的新面貌,树立新一届政府的新形象。就做好今年工作,会议强调,一要雷厉风行,不折不扣地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把上级和市委的决策部署迅速贯彻到位,把市“两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和措施落实到位,以快的节奏、快的效率、快的行动,扎扎实实的工作、实实在在的成效,确保新一届政府工作起好步、开好局。二要不忘初心,持之以恒地加强政府自身建设。按照“态度再坚决一点、行动再快一点、高标准、严要求”的重要指示,讲责任、敢担当、求实效、抓落实,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精神,不折不扣执行好市委市政府布置的工作、交办的事项,全面整治“为官不为”“慵懒散拖”等问题,更好地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同时,要加强学习,敢争一流,勇于突破,讲规矩、讲团结、讲廉洁,坚持不懈地抓好政府自身建设,驰而不息地抓好作风建设,全面从严地抓好廉洁建设。

  会议希望新一届政府成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撸起袖子加油干,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长乐。

  (吴航乡情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