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2017春节 >> 慰问进行时 >> 正文

市领导走访慰问干部群众

倾听民意 传递温暖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23 09:59:0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7日,市领导许南吉、蔡劲松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县处级以上老干部活动。许南吉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邱仁魁、李依兴、陈进端、李金福、邹宝官、黄大洛和林义耿,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走访中,市领导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聆听他们对各项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市领导指出,老领导老干部是我市各项事业发展的奠基人,为经济社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是长乐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多提宝贵意见,助力长乐发展。

  1月18日,许南吉赴航城街道洋屿村、霞洲村看望慰问精准扶贫对象,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节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在洋屿村江依金、霞洲村邹美秀家中,许南吉认真询问他们家庭生产生活状况、主要经济来源、工作状况等。许南吉勉励他们树立信心,有困难及时向街道、村干部反映,同时,叮嘱有关部门、镇村干部要多关心、帮助困难群众,及时为群众解决问题。

  1月18日,许南吉、吴永忠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吴航街道东关社区困难群众陈乃进,十洋社区计生困难户王彬、王为全夫妇,鹤上镇云江村拆迁困难户江明浩,古槐镇洋下村拆迁困难户张春德。许南吉对拆迁困难户们响应政府号召,支持百日攻坚、项目建设,克服困难、带头搬迁的行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他们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党委政府的工作,并祝愿他们新年快乐。

  1月18日,蔡劲松、沈小航带领慰问组赴漳港街道慰问困难党员。在门楼村86岁困难老党员柯城官家中,蔡劲松详细了解柯城官的家庭生活、身体状况,鼓励老人乐观面对生活,克服困难,并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为他送上慰问金。蔡劲松叮嘱随行的街道、村负责人员,要从生活上、精神上多关心困难群众,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1月17日,市领导林建国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林太德、郑敏光、林依奴等老干部。慰问组向老干部们致以春节的问候,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并送上慰问金。慰问组指出,老干部为我市发展进步做出了贡献,是我市人民的宝贵财富,祝福老干部们生活幸福温馨。老干部们向市委市政府的关怀表达了感谢,并表示未来仍将尽力为我市各项事业建设发展发挥余热。

  1月16日,市领导吴翔天带领慰问组赴古槐、猴屿开展精准扶贫和慰问活动,给困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乐观面对生活,在各级政府的帮助下走出困境。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对困难群众的关爱力度,结合精准扶贫工作,制定具体帮扶计划,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确保困难群众基本生活有保障。

  1月17日,市领导吴翔天走访慰问了张宝山、郑声彬、王福利、蒋德标、陈刘弟等老干部。走访中,市领导与老干部亲切交谈,并为老干部送上慰问金,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希望老干部能为长乐今后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继续支持长乐发展,为长乐的建设发挥余热。

  1月17日,市领导郑子毅带领慰问组走访慰问县处级老干部。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郑金德、林道球、陈真、陈惠柔、林道维、陈荣官、陈兴秋、林耕、江纯镇、郑灼官、郑锦、邹宗亮、陈依霖、林秀明等14户老干部家中慰问。市领导向老干部们致以新年的美好祝愿,并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问候。

  1月19日,滨海工业集中区领导晁旭、陈家登带领慰问组赴古槐镇开展弱势群体走访慰问活动。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中街村、铁牛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感恩村等地,为慰问对象发放了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在走访中,慰问组详细询问了困难群众的生活、工作情况以及健康状况,细致叮嘱他们要多多注意保重身体,遇到问题可及时向有关方面反映。困难户们对慰问组的关怀和爱护表示衷心感谢,他们表示会努力坚定信心,在党委和政府的团结领导下,好好生活,向更美好的明天进发。

  (吴航乡情记者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