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领导会见英国福建同乡总会代表团一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2-07 17:23:5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6日下午,英国福建同乡总会会长陈丹丹女士一行10人来航访问,市领导余岸明、刘惠珍在市华侨博物馆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余岸明介绍了长乐的市情,着重介绍了我市发展大数据产业的优越条件,希望英国福建同乡总会今后加强旅英福建乡亲对我市的了解和往来,特别希望该会能择机组织英国知识界华侨华人到访我市。

  英国福建同乡总会会长陈丹丹女士表示,这是她就任该会会长以来首次组团回福建考察,看到长乐的变化,感到惊讶和欣慰,该会会员有不少是在学术机构任职,她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他们对大数据产业园的了解。

  座谈会上,市领导余岸明、刘惠珍与英国福建同乡会互赠了纪念品。市外侨办、市侨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也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刘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