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2017春节 >> 慰问进行时 >> 正文

市领导慰问财税、金融行业干部职工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2-08 16:04:3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3日,市领导蔡劲松、陈锦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到地税局、国税局、财政局、人行等部门,看望慰问第一天上班的干部职工,勉励大家再接再厉,推动长乐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在地税局、国税局、财政局,市领导一行对财税部门去年推动长乐经济持续发展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希望各部门在新的一年继续努力,提振精气神,尽早谋划,科学研判,涵养税源,寻找税收新的增长点;国税、地税部门之间,税务部门、财政部门之间,与企业之间要强化协作,注重配合,密切合作,确保今年税收任务顺利完成;财税部门要优化服务,推动发展,加强学习,及时掌握大数据等新兴产业的税收政策,提高服务水平,推动长乐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在人行,市领导强调,金融部门要在防范金融风险的基础上,主动对接新兴业态发展,创新金融服务,打造优质高效的金融环境,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长乐贡献力量。

  (吴航乡情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