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全市市场监督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2-21 12:35:2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21日上午,全市市场监督管理工作会议召开,市领导刘惠珍参加会议。会议总结了2016年的市场监督管理工作,并且部署了2017年工作任务。

  会上,副市长刘惠珍指出,2016年,长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围绕商事登记、公平竞争、消费维权、食品药品、特种设备等重点领域,强化监管,优化服务取得了良好成效。

  刘惠珍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加强对市场监管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把市场监督监管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加强督导和考核,监督防治重特大事故的发生,确保全市市场经济的良好秩序;二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市场监管工作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提高监管效能,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夯实队伍,做到严格执法、公正执法,文明执法;三要进一步突出重点,切实加强市场监管各项工作的落实,建立健全的市场监管长效机制,要继续深入开展各类专项整治,强化宣传和引导,为企业和广大消费者提供服务和帮助,引导企业树立正确的发展观,增强市场竞争力。要提升质量标准,保障食品药品、特种设备的安全,为我市建设成为中国东南沿海的创新活力城市创造优质的环境。

  (记者  黄言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