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要闻 >> 正文

全国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2-22 11:32:1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17日,全国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召开。市领导陈航星在长乐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真正重视、保持警醒,绷紧安全这根弦,进一步树立校园安全工作极为重要、责任重大、细之又细、特事特办、立整立改的观念;要完善机制、落实责任,扎牢校园安全防线,从制度抓起,从软件硬件抓起,让安全工作有一个扎实的立足点;要协调联动、有力保障,在原有基础上,把安全工作做全做细做好,营造良好的校园安全环境;要把握重点、主动防范,充分体现校园安全工作的新实效;要加强教育、培养干预,根据形式的要求、学生的特点更好地提高实效,切实强化学生的安全教育。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宸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