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全省教育工作视频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2-22 11:38:0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20日,2017年全省教育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市领导王命发、陈航星,市直部门及乡镇(街道)负责人,市教育工委、市教育局班子成员等在长乐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省教育系统要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十九大这条主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要切实担负政治责任和主体责任,牢牢掌握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引导学生打牢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中国梦而奋斗的理想信念根基;要扎实推进教育改革发展,着力扩大教育公平受益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激发教育发展能力;要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继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宸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