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全市农村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2-24 17:49:4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24日,我市召开全市农村工作会议。传达中央、省、福州市农村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我市农业农村工作。市领导郑子毅、林春营、黄雨涛、林勇魁等参加会议。

  市委常委郑子毅要求:一要深化农业供给侧改革,推进农业提质增效。要发展现代农业,顺应消费升级新趋势,紧跟市场供求新变化,加大品牌培育力度,立足特色资源,积极培育新业态、新模式,构建高质高效的农业供给体系。二要协调城乡发展,夯实农村共享发展基础。进一步加大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力度,致力推进改革创新,坚持产业富民,统筹抓好农村规划、建设、管理等工作。三、坚持精准扶贫,确保全面实现小康。要重点增强贫困人口自我“造血”功能,继续做好社会兜底工作,进一步扶持发展薄弱村村级集体经济。四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强化责任落实,夯实基层基础,进一步健全经费保障制度,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切实按照上级关于“三农”工作的决策部署,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作风,以快的节奏、快的效率、快的行动,推动“三农”各项工作落地生根。

  会上,副市长黄雨涛部署了2017年农业农村工作。

  (记者 郑曙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