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政协召开政协委员座谈会

学习贯彻福州市滨海新城建设项目启动暨创新发展大会精神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04 10:22:1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1日,市政协召开学习贯彻福州市滨海新城建设项目启动暨创新发展大会精神政协委员座谈会,近30名政协委员围坐一堂,共同为福州市滨海新城建设项目推动及我市创新发展建言献策。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增国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陈增国强调,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凝聚思想共识。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省、福州市和长乐市委有关创新发展的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创新驱动发展、滨海新城建设和“攻坚2017”的重大战略意义和实践要求,不断增强创新意识、积极融入创新行动,有力支持并有效融入滨海新城建设和“攻坚2017”的热潮中。二要发挥政协优势,助力创新发展。要自觉增强委员意识、主体意识和责任意识,紧紧围绕创新发展主题,特别是围绕推进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建设、加快传统产业改造提升、优化完善人才发展体制机制等方面议题,积极履职建言,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三要提振精气神,加强政协自身建设。政协委员是各个界别的优秀代表,要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为契机,提振精气神,加强自身建设,抓住机遇、把握机遇,消化政策、用好政策、用活政策,积极创新,既要在本职岗位发挥先锋表率作用,又要在政协履职工作中发挥主体作用,勇当创新发展的排头兵。今年是新一届政协开局之年,要不断夯实履职基础,提高服务保障能力,更好地凝聚委员的智慧和力量,为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长乐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林勇魁、郑宽挺、李瑞芳、林宇,市政协党组成员、副调研员李平行出席会议。

  (吴航乡情记者 黄宸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