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要闻 >> 正文

市领导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04 10:25:4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1日,市领导蔡劲松、陈锦、张红翼、曾文雄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开展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检查。有关市直部门、乡镇(街道)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永辉超市(锦江店)、长乐市榕航加油服务有限公司、富阳小区建筑施工工地等处,详细了解各项安全措施落实情况。检查组强调,各部门、乡镇(街道)、企业要始终保持强烈的安全意识,努力根据既有安全规定,保证安全方面的各项措施均能及时到位,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全面强化安全监管责任主体意识,经常进行安全检查,争取将隐患排除在萌芽状态,实现对各类安全事故的有力遏制和有效防范。

  (吴航乡情记者 黄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