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青海省西宁市人大来航考察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21 16:44:1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0日,青海省西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海瑛一行12人来航考察调研我市非公经济发展情况,福州市地税局局长曾钟滔、福州市工商联副主席林升参加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实地参观明一(国际)乳业有限公司、恒申集团恒申合纤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了厂区、研发中心、质量管理检测中心、展示厅,并深入车间。每到一处,考察组认真听取恒申集团董事长陈建龙和明一副总裁林强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产业转型升级、新兴产业发展、生产经营等情况。考察组一行感受到此次走访调研有所收获,对我市非公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我市地税局局长陈灿銮,市工商联主席陈和栋,以及西宁市福州商会会长、长乐籍企业家林振勇参加调研活动。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刘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