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政府召开第10次常务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31 14:52:3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30日,市长蔡劲松主持召开市政府今年第10次常务会议,研究滨海新城国际双语学校项目建设有关问题及项目招商进展情况。

  会议指出,滨海新城国际双语学校是位于滨海新城核心区的重点项目,对完善滨海新城配套设施和解决滨海新城人才教育问题意义重大,各相关单位、部门要对国际双语学校项目建设严格把关、狠抓落实,一方面要确保项目推动任务目标的完成,另一方面要积极抓好招商引资生成项目的落地并全力保障投资企业进入后的各项需求。会议强调,各部门要明确自身职责,充分协作,形成合力;要认真落实好项目主体责任,用科学的方法开展工作,紧跟任务时限,逐步完成各自分工;要就具体的情况有针对性地逐一找准措施,确保项目建设过程中的精准与高效。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