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动态报道 >> 正文

市领导调研福州滨海新城征迁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4-12 10:03:5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7日,市领导蔡劲松、吴文琪、吴永忠、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陈国衍带领相关市直部门负责人开展福州滨海新城征迁工作调研活动。

  调研组实地察看漳港街道沙尾三片区征迁点、文武砂镇六站征迁点,详细了解征迁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并于滨海新城指挥部办公室召开座谈会。

  会议强调,福州滨海新城征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级各部门要宣传造势、营造氛围,向群众宣传滨海新城的发展目标、发展前景;要加强舆论引导,法院、司法局要做好政策解释,让群众真正了解、拥护和配合征迁工作;要坚持先易后难、先量后质、先急后缓的工作思路,分阶段、分批次全力开展征迁各项工作,确保按序时完成征迁任务;要以拆促迁、以拆促建,秉持着“等不急、坐不住”的工作态度,加快征交地等前期工作。同时,加大“两违”打击力度,为滨海新城建设腾出足够的发展空间。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