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教育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4-26 10:34:5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文琪带领视察组开展教育工作视察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春营、林少惠、沈小航,党组成员陈国衍、李明等参加视察,副市长陈航星参加活动。

  视察组一行视察了实验幼儿园、城关中学、首占中心小学、长乐一中首占校区,听取市教育局及相关镇(街道)、部门关于教育工作情况汇报,并召开座谈会。

  视察组针对视察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分析,着重围绕提升教学质量、营造校园文化氛围、突破教育改革以及加大教育投入等方面问题进行了研究和探讨。就我市当前及下一步的教育工作,视察组提出,要盘活做强优质教育资源,提高我市整体教育质量;要持续做好校园规划建设,使城乡学校布局更趋合理;要提升师资队伍建设水平,为教育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师资保障;要高度关注校园安全问题,强化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整治,抓好校园及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