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长乐组福州市人大代表开展视察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4-26 10:35:5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长乐组福州市十五届人大代表开展视察活动。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周振华,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峰,福州市领导严可仕及我市领导蔡劲松、吴文琪以长乐组福州市十五届人大代表身份参加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春营、林少惠、沈小航,党组成员陈国衍,副市长卓国鸿、罗晓忠等参加活动。

  视察组先后视察了营前街道长安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福平铁路(长乐段)松下公铁两用桥人屿岛施工现场、长乐市社会福利中心建设情况。

  视察组认为,长乐市美丽乡村建设因地制宜、富有特色,重点项目建设保障有力、推进顺利,并希望我市继续深挖文化内涵,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加快社会福利设施建设,保障长乐社会福利事业健康有序开展;做好各项服务保障,继续推进攻坚项目提质增效;人大代表要主动发挥代表作用,积极投身重点项目建设,以实际行动体现人大代表服务大局、服务发展的责任与担当。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