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国家安监总局督查组来航调研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03 13:52:5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28日,国家安监总局监管二司司长唐琮沅一行来航督导调研我市遏制重特大事故工作,省、福州市安监局有关负责人,我市领导蔡劲松、陈锦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漳港街道新宅村交通劝导站、恒申合纤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各有关部门和企业在重点环节和重点部位采取的安全防范措施,听取我市企业安全管理生产工作的汇报。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市遏制重特大事故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指出,抓好安全生产是企业工作的重中之重,企业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健全并落实安全管理规章制度;要严格执行安全生产技术规程和标准,扎实做好自查自纠工作,认真解决安全管理上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补齐短板,把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严防各类事故的发生。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