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建设进行时 >> 正文

恒申集团产品研发中心成功开车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03 13:47:2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记者从恒申集团获悉,该集团产品研发中心试验线于4月12日正式入料开车试运行,经过研发中心工作人员及各车间厂长近10天的努力调试,所得产品的各项指标达到理想水平,于4月19日成功开车。

  据了解,恒申产品研发中心有5条研发小线、8个纺丝研发位,配有SEMCO微量添加设备、TMT精密卷绕头、Barmag小型加弹机、TMT自动落筒加弹机等多功能研发设备和退绕张力仪、USTER TESTER 6等先进检测设备,共有研发人员40余人,并邀请集团厂长、工程师等资深专业技术人员作为顾问指导,致力于高强度、超细旦、复合丝、功能性等产品的研发。产品研发中心的建立,为企业锦纶6产品提供了更为多样化发展的可能。

  当今社会,消费者的需求变化促进了新产品的不断开发,而随着需求的被满足又会衍生出新的需求,循环往复。为了适应需求的增长、变化,更好地研发功能性、差异化和高附加值产品,提高公司的品牌影响力和经济效益,恒申集团始终聚焦产品研发,持续开展技改创新,推动企业转型升级。集团目前拥有1个院士工作站、3个产品研发中心、272项国家知识产权专利、1项国家标准、5项化纤行业标准,并参与承担了国家“十二五”“十三五”重点建设项目,科研实力雄厚。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 通讯员 叶燕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