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春季党政干部培训班开班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05 12:23:5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提高党员干部思想理论素养和业务技能,5月5日,2017年春季党政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领导王命发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命发指出,非公有制企业是指我国内地公民私人所有的企业,或者是外商、港澳台商占主导或相对主导地位的企业。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开拓和发展,是党的建设不断创新发展的重要成果,也是新时期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生动实践。

  王命发强调,要健全党内的各项活动制度,培育非公有制企业党建示范点,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充分发挥党的思想政治工作优势,引导非公有制企业正确处理好国家和企业的利益关系;要以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为根本依据,以公开、公正为基本原则,以加强思想政治工作为主要方法,正确处理好国家、企业、职工三者之间的利益关系;要自觉服从教学安排和管理,集中精力抓好学习,为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长乐作出更大贡献。

  (吴航乡情报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