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委召开今年第27次常委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17 10:08:3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12日,市委书记许南吉主持召开今年第27次市委常委会。

  会议传达省委省政府工作检查相关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着力抓好经济指标任务,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及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实现“双过半”目标;要着力加快福州滨海新城建设,形成比学赶超的氛围;要着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加大企业帮扶力度,助力企业上市融资、做大做强;要着力加快项目建设,坚持招大商、招好商;要着力深化改革创新,紧密结合我市实际,推动中央和省委、福州市委以及市委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要补齐民生短板,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关注的问题作为党委政府工作的重点,持续抓好脱贫攻坚,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着力抓好风险防控,加强金融风险防控和安全监管;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会议还研究了其他议题。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