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福州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来航调研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19 14:51:2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17日,福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为民一行来航调研校园文化建设工作并走访部分长乐组福州市人大代表,长乐市委书记许南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文琪参加活动。

  在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陈为民主任先后参观了学生发展中心,校史陈列室、创课空间、图书馆、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区等,详细了解长乐校园文化建设情况。陈为民指出,学校要紧紧依托地方文化的独特性,形成自己的办学特色,对接当地企业需求,培养出各擅专长、特色鲜明的应用型人才;要利用各种载体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将校园硬件建设与文化建设相结合,为学生全面、健康、和谐地发展提供良好的成才环境,通过校园文化的辐射效果和特色人才的支撑效果实现高校与地方的共赢发展。

  在调研中,陈为民主任还走访了长乐组福州市人大代表吴新星。吴新星代表是福州外语外贸学院讲师,陈为民倾听了她对高校教育发展的建议意见,希望她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主体作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建言献策,为长乐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