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典型 >> 正文

欧阳淑珠女士再向市慈善总会捐赠10万元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24 11:01:3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18日,九旬高龄的台胞欧阳淑珠女士委托其侄儿、市农业局原局长欧阳良辉再向市慈善总会捐赠10万元人民币,用于故乡寒门学子圆大学梦。

  欧阳淑珠女士虽身居台湾,却情系大陆桑梓。从2015年以来,连续每年捐献10万元人民币资助寒门学子圆升学梦。她慈心善举,乐善好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需要帮助学子送去温暖和希望。积德虽无人见,行善自有天知,无声行善布施,不图任何回报,不在于别人称赞,而在于自己良心担当,慈善美德难能可贵,年迈老人在慈善路上仍在健康行走,洒满爱和芬芳。

  2017年4月,欧阳淑珠女士被长乐市委、市政府授予“慈善标兵”荣誉称号。

  (通讯员 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