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福州市领导来航调研南山生态公园建设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24 22:50:2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23日,福州市市政府副秘书长蔡文来航调研南山生态公园建设。市领导卓国鸿,市园林局以及南山生态公园设计规划单位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蔡文一行实地察看了南山生态公园建设进展情况。每到一处,调研组都仔细听取了相关部门的汇报工作。随后,调研组在吴航街道召开座谈会。

  会议强调,建设南山生态公园是一项大工程,将来既是城市的主要景观,也是城市生态的重要屏障,对带动周边地区发展也将起到引领作用。长乐要按照福州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建设有规模、有品位、有特色、重生态的要求,进一步完善南山生态公园项目的总体规划,突出绿色生态、文化休闲、体育健身的主题,在建设过程中,要尽最大限度保护生态,让南山生态公园成为城市中的天然氧吧,逐步践行在森林里面建城市的理念,不断提高市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吴航乡情报记者 姜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