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委召开今年第30次常委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26 12:40:5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23日,市委书记许南吉主持召开今年第30次市委常委会。

  会议传达贯彻自贸区福州片区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暨央企招商和生态公园建设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会议强调,一要主动承接自贸区政策外溢效应。积极研究自贸试验区建设中已经形成的可复制的好的经验做法,结合我市发展实际,在全市范围内进行复制推广,全面加快我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推动产业转型升级;重点加快推进福州滨海新城基础设施建设;集中力量加快松下港区建设;全面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密切长乐与海丝沿线国家和地区的开放合作。二要加大央企招商工作力度。突出龙头带动,大力引进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产业;认真研究生成一批合适的项目来吸引央企,构筑与央企顺畅沟通的交流平台;积极对接省、福州市直部门,争取更多好项目、大项目落户长乐;全力优化服务,集聚工作合力。三要全面启动生态公园建设,坚持问计于民、科学选址、注重品位,力求生态公园靠近居民区,进一步满足老百姓休闲、娱乐、健身等方面的需求。四要强化责任担当,充分激发干部的热情和斗志,及时宣传报道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好经验、好典型,使广大干部学有榜样、行有示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议题。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