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动态报道 >> 正文

市领导调研滨海工业集中区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02 13:57:3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27日,市长蔡劲松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赴滨海工业集中区调研,滨海工业集中区领导晁旭、郑子焰、陈家登、王洪安等参加活动。

  调研组察看了福建榕威实业有限公司与滨海工业区二期铁牛纺织及部分已供未建项目地块,并召开座谈会。会议强调,滨海工业区在发展经济的过程中,要完善区内经济工作格局,理顺工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加强工作保障;要根据产业定位,用改革创新的成效推动区内企业的技改提升,努力实现转型升级;要致力于滨海新城的项目建设,并认真落实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的招商引资,助力企业推动生产力发展,实现攻坚2017的战略目标;要加强项目地块的梳理盘整,分类施策,充分发挥项目地块盘整在区内建设发展中的综合作用;要加强区内基础公共配套设施的建设,提升全区综合服务功能;要秉持“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做到一线工作常态化,服务推动项目建设,并切实解决相关企业的困难。

  (吴航乡情记者 黄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