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市召开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09 11:12:1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8日下午,由陈航星副市长主持召开长乐市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会议,市科技文体局、市统计局、市商务局、市效能办及12个镇乡(街道)分管科技的领导参加会议。

  市科技文体局对今年的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复审工作做了说明:6家企业参加复审,7家企业新认定。目前已组织3家企业参加复审,3家企业新认定,最终通过名单还未确定。为确保顺利完成高新技术企业申报任务,亟需各镇乡(街道)、各有关部门及相关企业的积极配合。

  陈航星副市长强调高新技术企业是硬指标,关系到绩效考核。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根本动力,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是一项引导政策。对于企业来说,评上高企,税收优惠力度强大。经认定的高企,可执行15%(认定前25%)的优惠税率,税率降低10个点,税额减少40%。各镇乡(街道)要明确任务目标,科技文体局要加大指导督查力度,确保完成任务。

  (记者 陈勋 通讯员 伍功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