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万科物业入驻我市 填补长乐市场空白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09 09:52:0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作为全国顶级品牌的万科物业和我市永荣集团举行签约入驻仪式,这意味着今后我市市民,有望在家门口享受到以往只有国内一线城市居民才能领略到的高标准规范化物业服务。

  入驻当天下午,地处航城街道闽江边的永荣浅水湾小区拱门高悬,小区里里外外洋溢着喜庆的气氛。万科物业和永荣集团签约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吸引了300多名浅水湾的业主到场见证这一令人激动的时刻。随着现场双方正式宣布,国内一线地产企业万科集团旗下的万科物业入驻浅水湾小区,填补了这一高端物业在长乐市场上的空白,今后居住在小区内的居民,将享受到比肩国内地产界最领先水准的高端服务,大家的生活品质和居住环境也将提升到一个新的档次。

  业主林雯婕女士开心地说:“因为万科物业是全国性的一个大品牌,我们对它的入驻抱着无限的希望,我们也相信,万科会给我们带来很大的收获。万科的服务,一定会提升我们的生活品质,应该来说,这也是在长乐市史无前例的一次合作,我们作为业主,非常的开心。”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