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开展走访非驻会委员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10 09:20:1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与常委会非驻会委员的联系与沟通,6月8日,长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文琪带领市人大办、人事代表工委有关人员开展走访市人大常委会非驻会委员活动,了解各位委员的履职情况和所在单位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新时期进一步做好人大工作,向非驻会委员们及其所在单位征求意见和建议。

  吴文琪先后走访了新搬迁到十洋国际城办公的市妇联、团市委和市直机关党工委,看望慰问了陈航斌、程春飚、周善远3位委员及其所在单位的职工,听取了委员对城市交通、“两违”整治、地铁6号线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委员们建议,要把好交通协警人员的入口关,严格按照规范程序进行招聘,保证协警人员的整体素质。“两违”整治存在“边打边冒”的现象,有关部门要切实加大对“两违”监管力度,推进“两违”整治深入开展。随后,吴文琪还走访了市总工会和大众电器,听取了相关委员的意见和建议。

  走访中,吴文琪主任向积极履职的非驻会委员们表示感谢,指出各位非驻会委员能统筹兼顾好岗位工作和委员职责的关系,勤奋工作,依法履职,为长乐发展作出了贡献。他要求,市人大办、人事代表工委对委员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要全面汇总、认真梳理、积极采纳,要努力帮助解决委员们在工作和履职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委员们开展工作、依法履职提供支持和保障。

  (通讯员 陈雪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