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省级双拥模范城考评组来航开展考评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14 15:44:4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14日,省级双拥模范城考评组来航开展考评省级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市领导蔡劲松、林建国、鄢挺辉、黄雨涛、张红翼、苏令举,驻航部队及相关市直部门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当日上午,考评组听取了我市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近年来,长乐全市上下紧紧围绕实现“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目标任务,把双拥工作融入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大局,扎实开展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等活动,深入推进军民融合发展,持续提高双拥共建水平。长乐将以争创省级双拥模范城活动为契机,结合此次考评组的有力指导,进一步总结经验、改进不足、扎实工作,努力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

  考评期间,省考评组通过观看视频、听取汇报、实地察看等方式,对我市双拥工作进行全面了解。

  (吴航乡情报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