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创业中华·新侨创新创业”考察团来航考察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17 09:27:2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16日,福州市侨联副主席林良明带队的“创业中华·新侨创新创业”考察团来航考察,省侨联副巡视员林俊德,福州市侨联副主席林良明,长乐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余岸明参加活动。

  考察团一行来到数字福建(长乐)产业园,先后参观了长乐滨海新城规划馆、智慧中心、V R体验馆、360国家网络安全示范基地、无创心电公司,详细了解数字福建(长乐)产业园的发展现状,体验企业研发的系列VR产品,了解了无创心电大数据中心围绕医改进行的探索创新事业等。

  考察团充分肯定了我市优越的投资环境和良好的大数据、电子商务等产业发展前景后指出,长乐区位优势明显、配套设施相对完善,服务水平和效益逐步提高,具有发展数字产业的各项基础,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寻求合作契机,实现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记者 郑烨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