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市委常委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主题研讨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23 11:23:2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2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长乐市委书记许南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主题研讨会。

  研讨会上,各市委常委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的主题,重点讨论向廖俊波同志学什么、怎么学,如何抓实抓细、入心入脑,做到认真把握廖俊波同志的精神实质,主动对标先进,从中汲取不断前行的精神动力,转化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长乐”的强大能量。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纳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要内容,与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结合起来,与学习弘扬谷文昌精神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支部主体作用,认真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党员民主评议、“一报双查一通报”等制度,引导党员、干部在对标学习中不断提升思想境界,在攻坚克难中体现责任担当,在为民实干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持知行合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持久动力,主动作为,扎实工作,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长乐”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吴航乡情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