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市部署防暴雨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26 15:23:1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6日上午,全省、福州市防暴雨视频会议召开,副市长黄雨涛在长乐分会场参加会议。

  省、福州市视频会后,我市立即进行部署。副市长黄雨涛强调,要强化会商部署,各部门要保持沟通联系,加强会商适时启动应急响应,进一步落实暴雨防御工作。要强化排查抢护,各相关部门及乡镇(街道)要严格按照预案要求,切实加强对重点水利设施(水闸、水库、堤防)运行情况的隐患排查,加强对低洼地带、城区内涝等重点区域监控和排查。要强化重点防范,防暴雨重点区域要重点做好区域内群众的转移避险工作,督促防灾监测人员到岗到位,严格落实灾情报告制度和应急处置规程。要强化部门联动,各相关部门要根据预案分工和各自职责,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协同配合,严格按照防暴雨预案及各级领导的指示要求落实好各项工作。要强化责任落实,防暴雨期间内要增派值班人员,落实领导带班制度,密切监测汛情动态,要及时预测、及时预警,有关责任人要上岗到位,驻村包点干部要下到一线,坚守岗位,落实责任。切实做好这次防暴雨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记者 郑烨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