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要闻 >> 正文

市委今年第36次常委会研究安全生产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30 12:59:2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9日,市委书记许南吉主持召开市委今年第36次常委会。

  会议听取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真正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要强化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治,按照因地制宜、条块结合的原则,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切实消除安全隐患;要加强安全生产能力建设,加大交通、消防等安全生产配套设施建设的硬件投入,并建立完善安全隐患点信息库,加强安全生产软件体系建设;要严肃追责问责,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吸取经验教训,对责任不落实、监管不到位、失职渎职的,一律依法依规严厉追责问责。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