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省文物局一行来航调研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05 16:59:2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9日,省文物局局长傅柒生带领福州市文物局相关处室负责人来航,赴国家级历史文化名村航城街道琴江村调研文物保护工作。市领导陈航星、市科技文体局及航城街道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全面了解琴江满族村的历史发展状况,实地察看旗人街、将军行辕、孝友坊、水师旗营古城墙、赖府和贾府等多处文物点,认真听取每处文物点的保护状况、管理以及维护利用等相关情况介绍,并提出了具体的管护要求。

  调研组对琴江村的文物保护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强调文物要保护好,文化要传承好,环境要整治好,同时对一些有历史价值的建筑应予以提升后公布为定级的文物保护单位。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