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长乐市学校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05 16:54:1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3日,长乐市学校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暨教育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大会在金峰中心小学举行。

  会议表彰了长乐市教育系统2017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浅谈党建工作感受。长乐一中、漳港中学、附小、实验幼儿园、宏利幼儿园等单位的党组织书记还汇报了各校的党建工作。

  会议指出,学校党建工作关系到下一代成长,关系到祖国接班人,要立足常规、坚持常态,点面结合、以点促面,创新特色、打造亮点,围绕中心、深化融合,先锋引领、聚力民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扎扎实实把党建工作和教育工作深度融合,进一步促进教育质量全面提升。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新时期学校党建工作的新认识,深刻领会新时期学校党建工作的新要求,积极培育新时期学校党建工作的新亮点,努力开创新时期学校党建工作的新局面,不断创新,勇争一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推动我市学校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前,与会人员还参观了金峰中心小学党建展示厅,现场观看了金峰中心小学党建工作汇报短片。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