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市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经验交流座谈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13 17:26:4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13日下午,全市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经验交流座谈会召开。市领导吴翔天、郑子毅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市直各党(工)委、各系统党委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是领导干部理论学习的重要组织形式,各级党委(党组)要增强责任担当,切实把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抓好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的贯彻落实,把握学习要求,改进学习方法,加强阵地管理。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充分发挥中心组学习的示范带动作用,着力推进中心组学习制度化、规范化,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我市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长乐提供有力的思想理论支撑。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