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省总工会领导来航调研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13 18:09:0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12日,省总工会副主席柳公立一行来航开展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调研,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余岸明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金源纺织、恒申合纤等企业,详细了解产业工人生产生活情况,重点围绕如何加强和改进产业工人队伍思想政治建设、构建产业工人技能形成体系、运用互联网促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创新产业工人发展制度、强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支撑保障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调研组强调,推进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必须要立足实际、深入源头,发挥先进示范作用,提升产业工人队伍组织化程度;要加强教育培训,提升产业工人素质和就业竞争力,打造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产业工人队伍;要全方位服务好产业工人队伍,维护产业工人队伍权益,落实各项保障政策,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