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加快水系整治施工进度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19 18:51:0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14日,市长蔡劲松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赴金峰镇、文武砂镇现场推动河长制工作,市领导黄雨涛等参加活动。

  市领导一行先后来到莲柄港三期金峰项目部、两港线东山桥,察看陈塘港整治和东湖水质情况。蔡劲松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加快推动我市水系整治工程,以福州滨海新城建设为契机,做好群众工作,加大项目征迁力度,为项目施工夯实基础;要加快施工进度,及时清淤、清障、生态引水,确保整治工作顺利完成;要全线排查,确定污染源,及时截污,杜绝边治理边污染;要协同配合,准确把握实际情况,及时解决需要处理的问题;要加快滨海污水处理厂二期及配套管网的建设,更好地完善福州滨海新城生活污水排放体系。

  市领导一行还来到福建安洁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蔡劲松指出,政府要积极作为,帮助企业扩大生产规模,做大做强;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营造“亲”与“清”的政商关系。

  (吴航乡情记者  黄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