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政协信息工作暨培训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28 08:37:4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26日,2017年政协信息工作暨培训会议召开,传达贯彻福州市政协信息工作会议精神和通报2016年、2017上半年市政协信息工作情况,并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的信息工作安排。市政协领导陈增国、林宇、宋丽晶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对社情民意信息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认识到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是人民政协重要的经常性、基础性工作,是参政党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的重要内容,是参政议政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发挥人民政协协商民主重要作用的方式之一。二要聚焦发展、关注民生,强化信息工作服务党政决策需求的作用。要关注经济发展重大问题,关注社会民生问题,关注苗头性、倾向性问题,促进实际工作的落实和现实问题的解决。三要突出特色,注重质量,提高信息工作的总体水平。要突出政协特色,注重提高质量,讲求信息时效,为党政领导决策提供有价值的参考。四要发挥优势,整合资源,形成强大信息工作的合力。要注重发挥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政协专委会的基础作用、政协组成单位的参与作用和特约信息员的骨干作用,进一步打造政协信息工作品牌,推进全市政协事业更大发展。

  会上,市政协聘任2017-2018年度特约信息员,并进行业务培训。

  (记者  黄燕云   实习记者  刘潮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