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动态报道 >> 正文

东湖VR小镇荣膺“最受关注的福州创新符号”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28 08:31:4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27日,《今日头条》发布《头条里的福州》大数据报告。通过对2017年上半年《今日头条》的阅读大数据的分析,从文化之城、创新之城、生态之城三个维度,梳理出了最受关注的城市热点。其中,东湖VR小镇荣膺创新之城版块中“最受关注的福州创新符号”。

  据了解,本次发布活动是《今日头条》2017年重点策划“千城千面中国行——了不起的城市”中的福州站活动。在福州创新科技热词当中,东湖VR小镇位居点击量榜首。超过“智慧云服务”、“众创空间”等关键词。

  在随后举行的“遇见文化·创新·生态之城”高峰论坛上,来自全省各领域的专家,针对各类数据进行了主题对话,解读他们心中的鲜活城市。其中,东湖VR小镇成为了讨论的热词之一。与会嘉宾们认为,东湖VR小镇围绕“科技、生态、人文”这一主题,高起点规划、高水平建设、高质量招商,聚焦五大科技风口产业,搭建四大平台,吸引包括微软、IBM在内的六大世界巨头科技企业入驻。目前,已经成为知名的特色小镇。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