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要闻 >> 正文

推进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04 18:08:5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2日,全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测评验收工作部署会召开。市领导陈航星,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各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当前主要创建工作及迎检验收有关工作情况。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把食品安全工作作为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来抓,顺应新形势,把握新要求,把食品安全工作做细抓实,为保护人民群众健康尽职尽责,积极作为。要补齐短板,突出特色。对照任务,查缺补漏,盯紧目标、强化措施。各乡镇(街道)、各职能部门要充分发挥创建责任主体制,以考评任务为“指挥棒”,对当前面临的创建任务,分清主次和轻重缓急,列出清单、倒排日期、逐项解决。要严督实查,有力推进。把任务层层分解,压力层层传导,狠抓工作落实。市食安办要牵头抓总,统筹安排,加强协调,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推进。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晓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