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10 09:22:10   来源: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子毅主持召开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专题会。

  会议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全省、福州市宣传部长专题工作会议精神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学习贯彻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王宁听取宣传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会议强调,各乡镇(街道)党(工)委要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四个意识”,要精心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综合运用受群众欢迎的阵地和载体,推动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百姓;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加强新闻宣传,继续做好文化和社会宣传,不断深化理论武装,把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行动自觉和实践效果;要严守纪律规矩,牢牢把好导向,严格宣传纪律,加强阵地管理,强化网络舆论管控,加强意识形态风险排查和整改督查落实,规范请示报告;要加强队伍建设,推动我市宣传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坚持领导带头,加强培训管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扎实细致的工作作风,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进行移风易俗工作宣传员专题培训,要求各乡镇(街道)要做好移风易俗工作的理论宣传、新闻宣传、社会宣传、文艺宣传和网络宣传,要树立移风易俗正面典型形象,鼓浓宣传氛围,加强对基层宣传员的培训和管理,推进移风易俗工作深入化、制度化、常态化、规范化。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