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市旗袍协会一周岁了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10 09:02:0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9日上午,我市150多名旗袍文化爱好者代表共聚一堂,举行长乐市旗袍协会成立一周年庆典暨红颜雅韵旗袍会所开业仪式。

  据了解,按照国家社团组织管理政策规定,在主管单位的指导下,成立一周年来,长乐旗袍协会以传播中国传统服饰文化为宗旨,以让旗袍这一国服“走进普通百姓家,扮美长乐女性”为目标,在我市各乡镇(街道)大力传播传统服饰文化。团队成员携手努力,劳心费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把我们民族文化旗袍之美传递到长乐的每一个角落。旗袍修身,赞美修心,是旗袍美丽的生活、高贵的品质,让旗袍丽人们内外兼修。截止目前,旗袍协会的会员达到750多人,大家的生活品质和自身素质得到全面提升,受到越来越多女性同胞们的喜爱。

  据长乐市旗袍协会会长卓云钦介绍,协会还把传播公益作为体现协会社会责任感的重要工作来抓,一年来,协会会员先后深入到江田桥里希望小学、金峰敬老院、营前敬老院、市环卫处等单位,以公益体现大爱,以大爱诠释大美、以大美带动更多人的参与。把旗袍文化与慈心善举融为一体,资助需要帮助的群体500多人次,让更多人感受到社会的关爱。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