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智慧长乐”召开“学俊波,我践行”第一主题学习交流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10 09:16:0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9日,长乐市“智慧长乐”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俊波,我践行”第一主题“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专题学习交流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 深入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和《关于开展“学俊波,我践行”主题实践活动工作任务分解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主题展开互动交流。会上,党员干部结合岗位实际,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和“四个合格”要求,学先进、找差距、明方向。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提高思想认识,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持对标看齐,认真学习廖俊波同志的信念坚定及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筑牢思想根基。二要注重创新,丰富形式。通过组织演讲比赛、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利用支部“一本三记”学习教育等多种形式,把主题活动抓紧抓实。三要立足本职、重在践行。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积极拓展热线服务渠道,组织党员民情服务“行动队”,深入办事群众、深入路面街面、深入急难一线,为群众解民忧、办实事,做一名人民群众认可的好党员、好干部。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认真学习他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期共产党员。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燕云   通讯员   陈敏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