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2016春节 >> 焦点 >> 正文

我市法治建设与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再提升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11 16:22:2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9日,我市2017年度法治建设与法治宣传教育专项督查迎检部署会召开,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全面做好迎检各项准备工作。市领导林建国、赵峰、陈航星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在做好法治建设与法治宣传教育专项督查迎检工作过程中,各级各部门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齐抓共管、积极参与,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把握节奏,统筹兼顾,科学安排好迎检的各个环节,按照专项督查细则,逐项进行自查,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迅速进行整改,确保今年迎检各项工作的落实;要强化亮点、扫除盲点,促进我市法治建设与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再提升;要总结推广有关单位先进典型和成功经验,树立起我市法治建设与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良好形象,正视问题,破解工作中的难题,扎实开展各项工作;要加大督查力度,创新法治宣传方式方法,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会议还部署了我市2017年度法治建设与法治宣传教育专项督查迎检和“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考评的具体工作。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