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动态报道 >> 正文

师范附小至郑和东路街巷改造工程有望于8月底完工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11 16:21:1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细心的市民会发现,近日,吴航街道兴贤路段(师范附小至郑和东路),随处可见市政工人忙碌的身影。记者从市政工程管理处了解到,该项目为师范附小至郑和东路街巷改造工程。

  为提升城市整体市容市貌,减少破损路面对市民日常出行的影响,助力“创建文明城市”行动,市政工程管理处根据市政府工作部署,于7月1日至8月31日(合计62天)期间,对师范附小至郑和东路街巷进行提升改造。

  师范附小至郑和东路街巷改造工程主要包括兴贤路段的路面进行局部拓宽,面层采用沥青砼加铺,增设路侧停车位、人行道及道路照明等。被改造的道路总长度约465.36米,道路宽度约12.25-17.25米。

  施工现场,十余名工人正在对社区周边的排水及污水管道进行施工,部分人行道路已被拆除,道路一侧设立起通告及多处市政施工警示牌。

  该项目附近分布有居民区、学校、商业街等,且9月份学校开学后,人流量的增加将会给施工带来不便。

  “施工方在不影响作业的前提下,少围挡、赶进度,尽早还路于民。”该负责人说,依照当前进度来看,项目可望在8月底前完工。

  (吴航乡情报记者  姜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