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委政法委开展联合下基层大接访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01 09:06:3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30日,为深入推进平安长乐、法治长乐建设,努力畅通群众诉求表达渠道,提高矛盾纠纷化解效率,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困难问题,切实维护群众利益,市委政法委组织市直政法部门领导赴猴屿乡开展联合大接访暨法治宣传活动,市领导赵峰以及市检察院陈勋检察长、市公安局任强政委等市直政法部门领导参加活动。

  接访活动中,市领导认真倾听群众的诉求,仔细解答群众的疑虑,对受理的信访案件,由接访的领导干部按照相关部门分工提出处理意见,明确承办单位并且限期解决。此次活动,共接访群众4批次4人次,主要涉及户籍管理、社会救助等问题,现场办结1件,交办3件,现场接待解答群众咨询10余次发放法治宣传资料10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通讯员 汤建民)